金华拼团购房10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2017品牌房企多盘联动 实力雄厚冲击金华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2-16 14:5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2017年品牌房企欲多盘联动,继续蓄力冲击金华楼市。所谓商场如战场,房企之间的战火硝烟一直没有消散过。不管是外来企业,还是本土企业,都想要在新一年的金华市场拔得头筹。不过多盘联动的模式也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参与运作的,只有现金流充足、土地储备充足、开发经验充足的大型房企,才能够驾驭这样的大动作。

  据金华楼盘网统计,2017年,保集集团在金华共5盘,在售的有3盘,新盘是位于湖海塘板块的保集海塘府;红星地产待售的有2盘,其中一盘是位于江南红星天铂;中天房产2盘,其中包括金东新拿地块;茂新房产在金华有8盘,其中5盘在售,茂新乐创园为新盘未开盘,还有董宅的新拿地块规划中……

  保集:深耕金华16年精诚打造金华人居典范

  一直以来,保集集团以其精工品质牢牢占领金华房产市场。保集集团自2002年进驻金华,保集•半岛作为首演金华的开篇力作后,让保集集团在金华留下了划时代的一笔,开创了金华品牌地产和品质社区的先河。

  随着浙中城市群的迅猛发展,保集集团凭借十年深耕金华的深厚经验,向东,择址金东区义乌江北岸之地,精筑城市黄金主轴上的海派公馆——保集外滩;向南,雄踞金华江南板块湖海塘区域,打造金华超低密度高端滨湖墅区。

  2016年6月,保集集团以645万/亩的成交价格拿下湖海塘区域126亩最具竞争力地块,同年12月该地块开工,并将案名定为保集•海塘府。这也是继保集半岛、保集蓝郡、保集外滩、湖海塘庄园后,保集深耕金华的第五个商住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海塘府与保集•湖海塘庄园578亩地块将合成一体,700多亩的占地规模无疑成为了浙中地区楼市巨无霸。

  据悉,保集•海塘府项目整体规划以低密度洋房为主,户户双厅双阳台,面宽大,进深短,全部做到明厨、明卫、明厅。景观采用保集一贯秉承的精致宅间绿化园林,移步换景,让居住者享受更多的阳光和风景。项目计划于2017年6月开盘,房源在1000套左右,2019年6月全部建成整体交付。

金华楼盘网整理统计 



  中天:深耕房地产行业品牌房企能否再创佳绩?

  2017年1月,备受瞩目的中天•翰林诚品在全城的期盼中盛大开盘,上演金华“日光”奇迹。2月14日成功竞得金华金东区优质地块。该地块作为中天即将在金华打造的第二个房产项目,将与中天•翰林诚品一起,在金华房地产市场形成双星闪耀的格局,也是中天房产为深耕金华迈出的关键一步。

  对于此次落子金东,中天集团金华雅筑房产总经理朱正利说,这是中天“深耕金华”的行动表示,未来在这直面宽阔义乌江的103亩土地上,中天将打造高品位的滨水住区,为金华的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定制更好的居住产品,物业形态上将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小区将采取完全的人车分流,高层建筑底部将设有架空层。

  中天房产本次竞得的金华金东区宅地总面积为6.91万平方米,位处金东区江北、康济街以西、东兴路以南,地段核芯,路网通达,交通便捷。周边更汇集了金华一中、金华外国语学校、实验幼儿园、实验中学、金华市中心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以及万达广场、江滨公园、金华建筑艺术公园、施光南音乐广场等商业生活配套,居住氛围醇熟,繁华与便捷触手可及,发展潜力无限。

金华楼盘网整理统计 



  红星:百强实力房企进军金华能否一炮打响?

  红星地产位列中国地产百强第39位,商业优秀企业第二位,2016年入选企业“运营效率”TOP10。精品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杭州、苏州等全国34城,已拥有56座城市地标项目。

  星耀八婺,红星地产双子落户金华。2016年红星地产分别在9月与12月在金华分别竞得姜家与城西地块。姜家地块案名定为红星天铂,作为红星地产进驻金华的开篇之作,红星地产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与重视。红星天铂紧邻江南城市中央商业圈,交通便利,配套充裕,周边品质大盘云集,先决条件优越,在2017在金华一炮打响还是可期的。

  据悉,红星地产•江南银泰接待馆已于2月14日正式开放,项目户型面积大小在90-120㎡间,大概1000多户左右,预计于5、6月份开盘。

金华楼盘网整理统计 



  茂新:金华各个板块圈粉无数项目遍地开花

  浙江茂新房产系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企业,从1998年开始先后开发了近20个楼盘,实力雄厚、市场口碑良好、信誉可靠。茂新一如既往地秉承“与客户分享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住品、建设美好家园”,成为金华本土房产界的一棵“常青树”。

  茂新房产在金华已有不少楼盘,分别是茂新四季枫景四季丽景、四季春城、四季华庭、四季尊域、三味雅筑、乐创园,以及董宅新拿住宅地块。项目遍布江南江北,金东婺城,其中有5盘目前在售,其余已交付入住。当然,茂新房产不仅仅是数量规模,产品线的丰富多样化,也标志着茂新的房地产开发达到了一个自我突破的新高度,目前已在金华各个板块圈粉无数。

金华楼盘网整理统计 

  在持续升温的金华土地市场上,一向以实力与匠心著称的品牌房产,究竟会在这片地块上再创什么样的佳绩?2017,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