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嘉恒盛世珑城89、139方户型火热销售中

2017年嘉恒盛世珑城主推排屋与沿街营业房

发布时间: 2017-02-11 10:26:53

来源: 嘉恒盛世珑城微信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江北近16万方的品质大盘,嘉恒·盛世珑城去年去化率达到了90%,获得年度区域畅销楼盘。年前正在热销的是二期建筑面积88方大三房和139方大四房,那目前项目销售情况如何,新的一年盛世珑城又有哪些推盘计划呢?我们一起去看下。

走近嘉恒·盛世珑城,林立的小高层错落有致,房前屋后,草木青葱,一派生机。嘉恒盛世珑城位于市区迎宾大道和玉泉东路交叉口,由12栋高层,7栋联体排屋,1栋星级酒店组成,规划总户数1000多户。作为江北的品质大盘,嘉恒盛世珑城集成新古典主义精粹,以全新的园林景观打造,处处精雕细琢。凭借其房屋的高性价比、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江北房源的性,嘉恒盛世珑城自开盘以来就创下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项目一期早已售罄,二期开盘即热销80%,到目前为止,盛世珑城整盘已去化90%,剩余还有100多套房源。1月份刚刚推出的3栋建筑面积在88方大三房和位于18号楼的139方的大四房目前还在持续热销中。

嘉恒房产作为金华本土的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秉承用心营造的开发理念,所开发的楼盘都是地段优越的金华市区楼盘。嘉恒·盛世珑城作为“2016影响金华”的年度区域畅销楼盘,是嘉恒房产的升级之作,从一期的有口皆碑,到二期的全面升级,再到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给业主们带来了越来越舒适便捷和有品质的社区生活。2017年,我们将重点主推排屋与沿街营业房。

年前盛世珑城楼盘二期主体结构、施工和土建安装已经全部完成。眼下马上要进行的就是场地平整以及绿化景观的施工布局。盛世珑城项目二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整体交付。

今年有打算在江北置业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了,有空不妨到江北迎宾大道旁的嘉恒·盛世珑城来看一看,也许会发现适合自己的中意房子。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