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2017浙商•国际绿色金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1-16 09:4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昨天,“2017浙商·国际绿色金融发展论坛”在金华市文化中心盛大开幕。论坛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上海爱乐乐团在中国婺剧院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交响乐新年音乐会。
  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了浙江省内外企业、金融和文化等各界思想领袖,旨在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思想交流、创新涌动的舞台,共同探讨如何推进经济金融与文化艺术界跨界融合,共同探索新时期科技、人文和金融在生态塑造中的协调共享,以推动金华金融高效、产业升级、文化繁荣、发展可持续,为金华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绿色海绵智慧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东方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涵碧紫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副市长祝伦根在致词中说,金华是“浙江之心”,区位优势明显,高速公路、路铁网发达,距杭州45、上海90,是国家级陆路交通枢纽。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精品城市目标,结合金华市区七大重点区块建设,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建成了一批优质公共设施,先后取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等“国字号”招牌,燕尾洲公园获得2014年度世界建筑节最佳景观奖,城市品位、城市形象明显提升。

  倡导绿色人居发展绿色产业

  在论坛上,与会嘉宾联合国人居署高级顾问章兴泉,东方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荻,浙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暖,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浙江涵碧紫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理全等围绕发展绿色海绵城市与金融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就如何量身订制绿色、智慧和海绵城市发展的解决方案,使其融合本地文化;如何获得融合绿色、智慧和海绵城市发展的相关技术和顾问支持;如何为绿色智慧海绵城市发展的实现提供可持续融资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及观点表述。

  紫金湾构建生态宜居人本社区
  赖正镒说,乡林集团涵碧楼到金华开发了项目紫金湾,“我看到金华这十几年的发展可以说非常快速,所以我们以这个项目为出发,会逐渐在金华继续发展。像我们打造的各地的涵碧楼,都是找国际的知名建筑师因地制宜。我到每个地方投资,必定根据当地的人文景观特色,想要打造各式各样的,来寻找适合的专业建筑师,所以每个建筑以及涵碧楼的酒店都长得不一样,但在整体建筑设计上,仍然保留我们涵碧楼DNA的内涵,也就是非常简洁,横竖线条,非常简单的建材构成,没有过多的装饰。还要与当地的自然景观相结合,不是破坏,而是永久与它们共存。”

  绿色金融和数字普惠金融在金华的实践
  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姚孔屏谈了关于绿色金融和数字普惠金融在金华的实践。她说,最近金华被定位浙江的第四大都市区,首先要立足的是绿色金融。应该说相比其他三个都市区,金华是一个后发的地区,但我们金融的起点以及金融的发展模式,应该是不逊色于其他地区。“我们金华金融意识觉醒得非常早,我们有第一只老八股‘凤凰’。而且我们金融的几组数据都超前于各项数据的发展。今天在这里举行绿色金融,对我们金华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