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拍出的东阳街 新的农贸市场边 玲珑悦居商铺价值几何

发布时间: 2016-12-02 16:0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玲珑悦居作为金华上半年的人气楼盘,无论是样板间开放,还是开盘,售房部始终拥有高人气。目前,住宅已售罄,自商铺开启预约,持续受到市场关注和热捧,上周商铺会员认筹开启倒计时,售房部又迎来一大波咨询的客户,人气也是非常火爆。

地段是第一价值

玲珑悦居商铺,位于市区南北主干道东阳街与金磐路交会处,地段配套成熟,交通四通八达,连接万达商圈、大润发商圈,周边高端社区众多,人流集中,拥有稳定的高端消费群体。而今年5月和6月玲珑悦居住宅的热销,进一步增加了该区域的人气和板块热度。


两大优势拱托

一方面,玲珑悦居与今年9月底高价拍出的东阳街姜家85亩商住用地相邻,吸引了众多以投资需求为主的购房者,一开始就将目光锁定在了这里的商铺。另一方面,面对着商铺边上准备开建的农贸市场,敏感的投资者也已经嗅到商机,抢先出手。

两个月前,有关部门发出通告,玲珑悦居对面空地将规建为农贸市场。据了解,上周六已有挖土机进场平整土地,而待农贸市场建成,玲珑悦居配套将全面升级,这里将成为周边的农贸产品交易中心,旺盛人气的聚集地,玲珑悦居商铺价值有很大跃升空间。


资产打理渠道选择 

在人民币贬值的大环境下,究竟如何能更好地打理自己的资产?目前居民理财手段选择偏少,股市、黄金波动较大,收藏领域门槛太高,如何让钱生钱?一些投资者,将目标聚焦在商铺投资上。相比其他投资品种,商铺投资的魅力就在于它的长期性和稳定性,好的商铺,可以买来自己经营、出租或转手出售赚取收益。

认筹开始倒计时

玲珑悦居东阳街临街商铺,拥有1∶3面宽进深黄金比例,建筑面积80~200平方米,7.8米层高,买二层可享三层空间。目前,商铺已开始认筹倒计时,存2万抵10万优惠即将截止。等到商铺开盘,市场对于该地段商业物业的价值认可,投资者们对于区域内商业的预期到底多高,答案都将揭晓。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