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各路精英争相应聘 红星地产金华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红星地产金华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1-04 13:0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华楼盘网 11月3日下午,由红星地产举办的“我爱金华·红星地产金华公司专场招聘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3楼盛大举行,招聘会共提供24个岗位,短短3个吸引了数百人到场, 超过300名金华精英求职者前来,总共收到简历500多份,堪称一次金华史无前例的人才盛会。

招聘现场人气爆棚,充分显示了火热的金华房地产市场已成为金华人才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显示出红星地产作为国内高端品牌开发企业,对金华精英人才巨大的吸引力。

招兵买马 大展宏图

11月3日下午,招聘会还未然,截止下午2点,候聘厅已坐满百余人。应聘者在候聘厅填写好个人简历,在聘候紧急增加坐凳,增加面试官,加速整体流程,整个招聘会于下午六点圆满结束。 

此次红星地产招聘会,吸引大批金华精英人才的应聘,印证了红星地产的影响力。联合红星地产摘得东阳街的厚朴置业总经理胡炜先生,也专门现身招聘现场进行VIP面试环节。

红星地产金华公司总经理银真先生表示,“红星地产此次的招聘会集结了金华各界精英,很多不乏一线城市顶尖房企楼盘的营销精英,甚至各行各业精英及管理层都来到现场参与竞聘,我们表示非常的欣喜,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的优秀,期待这些人才的加入,共同为金华打造具有象征意义的品质楼盘。”

现场,电视台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求职者表示:红星地产的名气和实力,在业界早已耳闻。这次进军金华,在江南东阳街板块拿下,作为一名地产行业多年的从业者,很想参与到这个项目其中。“相信加入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个人的成长,更会见证金华的一段历史和进程。”

实力房产 进军金华

红星地产中国百强企业,30年优质品牌基因,目前已在近30个城市拥有运营团队,全国共计50个在售项目,随着业务的发展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张,红星地产的不动产开发将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红星地产隶属于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地产开发为基石,以商业地产一站式服务运营为亮点,以轻资产转型为发展潜力,是行业领先的综合性的地产开发商。旗下住宅项目涵盖别墅、洋房、公寓等全系列产品,均定位中高端精品住宅,以挖掘城市生活为导向,具有时代感和城市记忆烙印等鲜明的品牌特色。

红星地产金华公司表示,随着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落幕,红星地产在金华打造的首个项目也将正式迎风启航!红星地产有足够的信心与底气,将东阳街的项目打造成金华标杆性的品质楼盘,为金华创造一个宜居新时代,成就金华人民宜居品质人生。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