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金华10月成交3000多套房子,创新高!均价9200多元

发布时间: 2016-11-03 15:33:3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受国庆长假期间20多个热点城市出台限购、限贷等收紧性调控政策影响,国内部分城市10月份房地产市场降温明显。

报告显示,截至10月30日,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四小龙”等城市,其住宅成交量均出现大幅度下滑。业内人士认为,在地方密集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或将进一步调整。

但从目前初步统计出来的数据看,10月金华市区成交量和房价表现均不错,显示了楼市的稳定和慢涨特性。但受大环境影响,不排除11月会放慢增长脚步。


热点城市10月 成交下滑明显

在新一轮调控政策里,北京的政策最为严格,其效果在10月份也表现得最为明显。有机构数据显示,当月北京楼市供应量减少64%,成交量下滑41%。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全国54个城市10月份以来合计签约商品住宅270164套,这是最近3个月来第一次跌下3万套。分析师张大伟认为,部分城市因为限购末班车效应的集中签约释放后,市场开始出现调控导致的成交下调现象。

金华10月成交量创新高
据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金华市场累计成交商品房1941套,环比上月上涨12.8%,总成交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超过19亿元。以此来看,10月成交套数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数据显示,10月成交商品房均价约9225元/平方米,在高位运行。住宅方面,10月金华成交住宅接近1800套,环比上月也有超过12%的上涨。

二手房方面成交情况也颇为乐观,10月金华共计成交二手房1576套,环比上月上涨超过55%,成交金额超过11亿元。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