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紫金湾开盘房源一推出就被抢空,热销挡不住——6号楼即将面世

紫金湾D区06楼10月底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1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实力铸造热销传奇!2016年9月25日,精工豪宅——紫金湾于万众瞩目下盛势开盘,众人争抢,轰动全城。推出的80套房源几内抢购一空,全城为之撼动,全民因紫金湾沸腾!

争分夺秒,抢房大战火爆上演

一大早上,购房客户就将紫金湾售楼部围得水泄不通,欲快人一步抢占心仪房源!很多客户基本都是有房就抢,不问价格,直接下定,现场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现场不断传出工作人员恭喜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时间转瞬即逝,售罄条幅已占据了销控板的绝大部分!下午,紫金湾推出的80套房源一抢而空!此次D区首开,南北通透的户型,豪华带装修的品质,让大家惊喜不已,紫金湾,将带给金华人民前所未有的豪宅体验。

不少市民表示非常惋惜,没有抢到心仪的房源,声称早点来,不犹豫就好了。现在,小编要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D区06号楼即将惊艳面世,预计10月底开盘!届时,预计房价将微上调。06号楼为89㎡—124㎡带装修复式豪宅,户型格局明朗,装修精致有格调,总有一款适合你!

06号楼总层高34层,共119套房源,目前进度已到地上10层,建筑工人们正马不停蹄的赶工期,工程进度正在有序进行中!

详情请到紫金湾售楼部了解,请有意向的朋友抓紧时间了解抢购啦,错过一次,千万不要再错过第二次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