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紫金湾A区创新升级细节大起底 我们只想给你更好的

紫金湾A区创新升级细节大起底 我们只想给你更好的

发布时间: 2016-08-27 09:5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5年10月,台湾乡林集团正式接手紫金湾,同年12月,紫金湾项目着手重组工作,沉寂的工地也正式启动也复工,项目在2016年5月底如期举行了紫金湾D区封顶仪式,这也标志着金华紫金湾项目发展的里程碑。

那么有人不禁要问,复工近半年,在A区已经基本完工的情况下,为什么交付日期还是一延再延?

其实,台湾乡林集团在接手之初,就曾力邀近百名的台湾专家赴金华,亲自操刀设计。以匠心工艺,为紫金湾赋予了崭新的面貌。并投入巨资对A区进行了一些列的改造升级,采用新亚洲的设计风格,通过创造一系列围合的庭院,曲折的廊道,打造低调奢华的生活品味。紫金湾A区交付的延期,是开发商精于品质建筑的打造,精筑最奢适的人居环境,献礼金华。

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探秘改造升级后的紫金湾A区细节之美,体验紫金湾是如何匠心独具,改变金华居住品质。 

从安全出发严格实行人车分流

(小区入户大厅实拍)

“人车分流”是衡量一个社区品质高低和社区内人性化布局的重要标志,合理妥善的设计能保证小区业主的安全及小区交通的秩序。紫金湾以人为本,人车兼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区主入口的大厅两边设计了两个小门,该处的设计仅供小区业主通行,机动车等交通工具均需从地下车库通过,充分实现人车分流管控。

(小区入户访客接待中心实拍)

此外,为给业主提供高端生活享受,紫金湾小区主入口还是一个访客接待中心,入口处有沙发、椅子可供访客休息,就像酒店大堂一样温馨。客人到访,在物业人员处做完登记,即可靠在软软的沙发上休息,等候业主。该设计类似于一道门禁能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出,保护业主安全。

大气的中庭设计尽显台湾美学

(中庭视野)

中庭部分,设计主要走简洁路线,架空层由石材,木,绿植组成,利于水平和垂直的线条交叉干净利落的处理以达到简单大气的视觉效果,开阔与收缩的景观交替,韵律感十足,给人空间极致延伸的舒适感觉,完美体现台湾美学。

景观设计充分结合本地人文特点

(社区绿植选择因地制宜)

台湾设计师在设计景观时,充分考虑金华本地人文特色,采用最贴近金华生活的景观元素。譬如,紫金湾社区内采取的主树是金华最自然,常见的。小区内的朴树,适合金华气候,成活率高,后期维护也方便。它们长大以后,树冠圆满宽广,树荫浓郁,当阳光洒落,形成树影斑驳的样子,每个角度都会有新发现。

石砖铺排尽显完美细节

原先中庭部分的红砖被替换成颜色与墙壁颜色相近的石砖。一眼望去的时候不会有火热、烦躁的感觉,同时与其他景色搭配起来看也不显得突兀。排列也是富有趣味性,由黑砖和白砖交替排布,美感十足。最重要的是由于石材表面处理的方式不一样,雨天跟晴天展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色呢!

绿植设计考虑一整年的景观呈现

(社区一景)

台湾设计师说,他们在设计建筑物的时候,会注重景观一整年的表现。春夏秋冬,在太阳升起和太阳下山的时候,在同样一个位置,会有不同的景观呈现。想象一下,从春夏的枝繁叶茂到秋冬的霜天红叶,从绿意盎然到白雪皑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幅醉人的画面。在社区的躺椅上静静的欣赏四季轮换,昼夜更替岂不是很有诗意么?

多娱乐功能让生活趣味十足

(小区架空层改造成书吧实景)

 

(小区架空层改造实景图)

(小区架空层改造的儿童娱乐区实景图)

自乡林集团进入金华市场开始,紫金湾一直倡导高端的生活体验。对于“社区家庭” 的设计考量是紫金湾的一大特色。紫金湾在公共社区的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是以家庭为核心,配备齐全的健身房、咖啡厅、阅览室、会议室、娱乐室等各种具有休闲功能的公共设施,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最重要的是紫金湾这一切对业主是免费开放的,物业价值大大提升,这在金华也属首创。

在室外,大量的草坪,使社区看起来更加开阔,就像一个公园。而在草地上加入三条石凳这个设计,不仅与纽约中央公园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且不会让草地显得很单调。当你坐在石凳上看书,斑驳的树影落在书上,小孩在树上荡秋千,欢乐的笑声围绕着社区,会不会有把公园带回家的感觉呢?

(小区实景)

绿城物业 为业主提供24高标准服务

细节时代,服务也成为决胜的关键 ,紫金湾对于客户服务的细致追求也将成为紫金湾的一张名片。A区物业采用知名的“绿城服务”,通过健康维护、文化教育及居家生活三大服务体系,更全面、更高效和更细致地为业主提供服务。交付后服务中心将通过整合公司合作资源、项目周边社会资源和对园区内部各项配套设施的合理利用,为入住的业主提供集健康、教育、居家生活三者为一体的全方位社区生活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更多更超值的生活体验。

永继精神,涵碧服务

紫金湾,移植台湾“专人永继”服务理念。配备私人管家,每一位都接受过专业涵碧楼训练,最适时的服务,不打扰、全方位。更设置24免费专线服务、五层防护门卡、自动防盗系统等,每一处细节贴心保护业主人身安全。

目前看得到的是紫金湾A区景观打造升级,大师级样板区带装修重塑后,全部实景呈现,以文创精神及大师级精工为宜居金华树立城市中心新标杆,受到新老业主的一致好評。这也是众多业主愿意一等再等的原因。

虽然今天小编仅仅列出了项目的其中8大升级亮点,但不得不说,即使是这样的细微之处,紫金湾也用心把握,力求为金华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让金华市民的生活品质迈向更国际化的台阶。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