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紫金湾业主 你的房子已重新“激活” 9月1日后可以使用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个楼盘的命运不尽相同,有的风光无比,成为城市地标;有的命运悲惨,成为半吊子的烂尾楼,或悲或喜,楼盘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回首看看金华曾经的烂尾楼,不少已涅槃重生,成功被盘活,甚至成为所在区域的地标性建筑。

  紫金湾停工一年多,现9月1日将交付,背后原因揭晓:



  李渔路东,艾青南、西接施光南音乐广场,南抵宋濂路。这是金东新城区紫金湾项目所在地。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紫金湾,是金东区为数不多的高端盘之一。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金华市民追逐的目光。在经历停工一年、沉寂近两年后,惊人的爆出:紫金湾要交付了!


  这个消息是真的吗?我们在紫金湾负责人那得到了证实,紫金湾A区确实将于9月1日进行全面交付。

  那么,紫金湾当初为何停工?2015年10月台湾乡林集团就已正式接盘紫金湾,然而,项目为何到今年9月份才正式交付呢?

  揭秘紫金湾停工内幕

  2012年,紫金湾以“金华的国际版封面”的高端定位亮相金华,一度引起区域内轰动。项目最初由东辰房地产有限公司、国际背景资本新华信托作为基金发起方,共同打造金华最大滨江综合体。


  项目自开工以来也确实深得广大客户认可,2013年创造了一夜售罄的销售神话,但由于2014年楼市调控,金华房地产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寒流,紫金湾项目由于各种客观原因造成2015年初停工。

  紫金湾“涅槃重生”台湾乡林集团接盘再注活力

  那么这样一个停工一年多的项目,不仅没有成为烂尾盘,竟然还要交付了?这不禁让很多人都惊讶不已。

  其实就在业主都觉得交付遥遥无期的时候,台湾乡林的开发团队一早就向金东区委区政府表示,紫金湾一定会给金华市民一个惊喜。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解决问题,启动项目重组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台湾乡林集团移植全球文创酒店涵碧楼专业团队,斥巨资重塑紫金湾,真正兑现金华高端人居体验。

  (台湾乡林新月湾)
  (台湾乡林皇居)


  乡林集团,创建于1975年,是台湾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文创地产的顶尖领导品牌,旗下高端地产品牌“涵碧楼”,更是以精品、文創、服务等核心价值、贏得社會大众及市場的信任与感动。乡林集团历年来在台湾开发建设有乡林总裁行馆、乡林夏都、乡林君悦、乡林、乡林皇居、乡林大境、乡林山海汇等品牌项目,尤以涵碧楼、乡林皇居为代表。

  (台湾涵碧楼实景)
  (青岛涵碧楼实景)


  在大陆,乡林集团推行【1030计划】,即10年要盖30座涵碧楼。与知名金融服务机构东方新华合作,先后投资与建具有指标意义的青岛涵碧楼饭店、南京涵碧楼饭店,在海峡兩岸各界起到很好的师范和带动作用。如今,以超强实力进驻金华,铸就金东区第一高端人居大盘。

  复工近半年,为何延期交付?

  今年年初紫金湾项目着手重组工作,沉寂的工地也正式启动复工,项目在今年5月底如期举行了紫金湾D区封顶仪式,这也标志着金华紫金湾项目发展的里程碑。

那么有人不禁要问,复工近半年,在A区已经基本完工的情况下,为什么交付日期还是一延再延。其实,自台湾乡林集团接手紫金湾后,投入巨资对A区进行了一些列的改造升级。紫金湾A区交付的延期,是开发商精于品质建筑的打造,精筑最奢适的人居环境,献礼金华。


  台湾大师级作品,业主欣然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对交付的延期,业主前期都存在负面情绪,但当开发商换成台湾品牌房企乡林集团后,还是非常期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紫金湾。然而,台湾乡林集团不负众望,在接手之初就力邀近百名的台湾专家赴金华,以匠心工艺,为紫金湾赋予了崭新的面貌。


  (紫金湾A区实景图)


  目前看到的紫金湾A区,景观实现了大升级,样板区也带装修重塑,全部以实景呈现。乡林集团以文创精神及大师级精工,终于赢得了业主们的理解与好评。这也是众多业主愿意一等再等的原因。

  (以上均为紫金湾A区实景图)


  A区交付在即D区全新带装修叠墅限量发售

A区的品质大家有目共睹,而D区则给人更多想象的空间。浓缩多年筑建经验,台湾涵碧楼原创团队为金华专属御制约89—155㎡空中叠跃,多种臻品户型,双套房式卧室,全屋高达30%赠送率,奢享超值性价比空间,采用一线品牌用材、豪宅装修标准,智能一体化系统配置,重新定义金华高端人居标准。


  金东品质大盘紫金湾涅槃豹变,项目A区精品住宅9月1日盛大交付,D区房源目前正火热认筹中,感兴趣的网友千万别错过。同时,D区实体样板间即将精彩绽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579—82569999

  售楼中心: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