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7月市区CPI同比上涨1.0% 猪肉价格终于改涨为跌了

发布时间: 2016-08-11 13:5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市区CPI指数昨天出炉。据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发布,刚刚过去的7月,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这其中,食品价格上涨0.9%,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下降0.1%,服务价格上涨2.6%。其他七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六涨一跌”,其中衣着、居住、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娱乐、生活用品及服务、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分别上涨1.5%、2.1%、1.6%、1.1%、1.0%、5.3%,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2.5%。

相比6月,7月市区物价环比上涨了0.6%,涨幅为近5个月来最高。

具体来说,食品烟酒价格相比6月上涨了1.0%。其中,鲜菜受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价格上涨7.3%;猪肉价格结束长达6个月连续上涨周期,下跌0.3%;鲜瓜果价格上涨4.2%;水产品价格上涨3.6%,其中淡水鱼价格上涨3.1%,海水鱼价格上涨1.0%,虾蟹类价格上涨6.7%。

除食品烟酒外,其他相比6月价格变动较大的商品和服务还有:暑期是传统旅游旺季,各条旅游线路价格普涨,飞机票价格上涨15.9%,旅行社收费上涨8.2%;成品油价格下调,汽油、柴油价格分别下降0.3%、0.5%;近期国际金价表现强势,带动金饰品价格上涨6.1%;由于人工成本和整体物价上涨,养老中心床位费价格有所上调,导致养老服务价格上涨10.0%;部分药品价格调整,西药价格上涨2.8%。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