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解码紫金湾对厨房的智慧

发布时间: 2016-08-09 09:3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睡梦欲醒的、昏沉沉的我,翻身爬起。听见外面发出轻轻的切菜声,偶尔还有锅碗瓢盆轻碰声,声声夹着丝丝飘香。我游梦清醒,凝神循声,嗅着浅淡的饭菜香,穿过客厅,轻巧步入厨房。厨房的门框隙里,馨香飘飘味更浓;厨中芸芸,饭菜香味一点点袭……妻子心灵手巧,每日每顿常呆厨中,她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因为,她有一个温馨的厨房。

 (紫金湾效果图)

这般享受,在紫金湾就可以实现。

紫金湾独拥30多年专业厨房打造经验,让下厨烹饪充满乐趣。厨房台面采用石英石材质,强度极高,抗划痕,不易刮花。如果平时不小心刮到或者碰到,根本不会产生刮痕。而且石英石不易渗透,不易产生结露现象,所以也不用担心产生水渍了。

(紫金湾石英石台面实拍)

紫金湾水槽设计也是可圈可点。水槽下方内侧为不锈钢材质,可常保干爽。此外,水槽还采用背面排水,加大了橱柜可利用空间,且方便洗手盆下方地面清洁,同时也保持了橱柜内的干燥。

(示意图)

洗菜盆排水本层设置可拆卸式存水弯。后期维护检修均于本层操作,使维护检修工作便利高效执行。对自来水不放心,想在厨房装个净水器,也不用担心没有空间和电源了,因为厨房洗菜盆下方橱柜内,预设了电源。对此,台面下方还安放了五金支架,防止漏水导致下面的电源漏电,安全又放心。排水管道改成壁挂式,扩大了橱柜可利用的空间,减少后期因未预留破坏装修而产生大笔费用。

(紫金湾排水管设计实拍)

油烟机使用低噪音式,烹饪心情不受干扰。其加大排风管管径,增加排烟效率,同时使用高气密排烟逆止阀,避免排烟回流、串味。橱柜按功能区分单独设立,便利整洁,方便拿取。

(紫金湾橱柜实拍)

(紫金湾橱柜实拍)

(紫金湾橱柜实拍)

厨房是爱的滋长地,女人因为爱家,所以爱厨房。看着家人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那也是一种幸福,此时,无论是淡是咸,空气中总弥漫爱的味道。对于她来说,另一种慰藉是朝夕相处的厨房也能变得温馨,紫金湾听懂这个家需要的,给她需要的。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