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金华山打造美丽“东大门”

发布时间: 2016-07-13 09:1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2日,金华山赤松镇03省道集镇段改造提升工程、仙桥古村落项目同时开工。届时,03省道集镇两侧房屋立面也将同步改造,古镇赤松的风貌将焕然一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林一心宣布开工并为项目奠基。

赤松镇是金华山和金华城市东大门,有着上千年的悠久历史,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镇政府所在的仙桥村,即源于东晋黄大仙兄弟两人在赤松溪建桥造福于民。

仙桥村是典型的江南婺派古村,保留了大量明清时期建筑,义质堂、遗经堂、花厅、寿生堂、仁德堂等多处古民居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作为黄大仙文化旅游线的重要节点,这里极具保护和开发价值,集镇整体形象和基础配套亟须提升。

今年4月,仙桥村被评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围绕“整治环境,靓化金华”中心工作,金华山管委会和赤松镇政府抓住契机,适时启动项目规划设计和前期准备,以期实现“修复优雅传统建筑、弘扬悠久传统文化、打造优美人居环境、营造休闲生活方式”的目标。赤松镇03省道集镇段改造提升工程东起二环东路,西至康济街,合同工期6个月。仙桥古村落项目将分期实施,预计3年内逐步建成。

赤松镇两大项目的落地实施,标志着金华山及周边区域拉开了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序幕,进入融合发展、协调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打造金华城市北部经济增长板块,提升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功能,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