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再见 期待2016下半年金华房地产市场依然精彩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29: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回想半年的时光,有过困惑,有过迷茫,有过快乐,有过甜蜜……你印象最深的画面是什么呢?是端午节?是欧洲杯?还是放假的周末?

面对悄然逝去2016年的那一半,全国以及金华地方发布了很多重大房地产政策,关乎每一位购房者的买房决策和切身利益,重点是把握现下。2016年金华楼市政策环境如何?还有没有利好政策出台?今年适不适合入市?

解决这些问题,首先来看2016年已出台的全国性楼市政策!

2016年1月1日 起享受“降息福利”

2016年2月2日 首套房首付最低二成,二套房首付由四成降至三成

2016年2月14日 公积金新政出台

2016年2月17日 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1.5%

2016年2月19日 购房契税、营业税调整

2016年2月21日 中国城市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

2016年2月25日 《关于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6年2月29日 年内第一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2016年4月13日 公积金缴存比例、提取类型额度调整

2016年4月15日 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比例调制12%

2016年5月1日 “营改增”全面推开

2016年5月4日 房屋租赁新政出台

接下来再看,2016年已出台的金华地方楼市政策

2016年2月 房贷新政金华落地,首套房首付可二成

2016年6月12日 金华购房财政补贴申领办法出台 市区购房享有1%的财政补贴优惠

2016年6月28日 金华市区全面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

2016上半年,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大概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红”。

全国市场频出的同时,房价也如脱缰之马疯狂飙升。

这一方面是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与国民“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有关。

将视线重回到金华市场,2016年上半年金华商品房成交量为7716套,环比2015年上半年上涨了1.63%。刚刚过去的6月,金华房价再次上涨,环比上涨了0.33%。

面对2016上半年的楼市是持续升温状态,面对地产史上最好的半年。

使我们对未来,拥有无限想象。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下半年金华房地产市场依然精彩。

紫金湾——涅磐归来

紫金湾项目位于金东新城核心区,因此前公司债务重组等因素障碍下拖延进度。为切实盘活项目,去年底通过金东区政府和各方面的不懈努力,完成了紫金湾项目的战略重组,正式引入乡林品牌。

目前,紫金湾项目组建了近百人的台湾专业营运开发团队,对项目进行了一系列的专属改造升级,以文创精神及匠心灵魂为宜居金华树立城市中心新标杆。

项目实景图

咨询电话:0579-82569999

项目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广南路1188号

蓝湾上林院

在金华,蓝湾·上林院为浙中顶尖人物营造了这样一处承载理想生活方式的居所。项目北接尖峰山、南瞰婺江、西临东市街,雄踞于城市黄金轴心之上,公里5即可唤醒都市生活一切奢享。

蓝湾·上林院,内置60亩社区景观园林,囊括15000㎡中央湖景,外拥20万方环北公园;在城市中心约800亩浓荫森林之上,御制独一无二天然氧吧别墅

项目实景图

咨询电话:0579-82033333

项目地址:金华市丹光东路868号

中梁首府

24年建筑世家——中梁地产,携鼎级产品、鼎级的居住模式强势进驻金华市府轴芯。中梁·首府<土寸金的地块,被业界誉为全金华20年难得一见的宝地。

7月17日,二期将盛大开盘,70—140㎡品质房源全面升级,配备精雕入府殿堂,奢装地下大堂,尊荣单元大堂,豪华电梯入户以及带装修电梯轿厢。

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0579-82280666

项目地址:双龙南街与宾虹路交叉口

巨龙紫金玉澜

紫金玉澜一期已售罄,二期热销中。当然了,如果您错过了一期,还有入住紫金玉澜的机会。目前项目二期高层推出最低首付3.15万(中国银行可提供10年起八成按揭),建筑面积90-135㎡阔景三房收入囊中。项目距离市区交通畅通,更有BRT2号线大品牌开发商,品质值得信赖,超低首付,高性价比,置业路上紫金玉澜是您的不错选择!

项目实景图

咨询电话:0579-82416169

项目地址:宾虹西路与紫金南街交叉口

中梁香缇公馆

中梁•香缇公馆贵居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的黄金十字位,根植金华江北老城核心。首期开盘销售成绩不错,16-300㎡临街百悦广场商铺与百悦一号酒店公寓,即将压轴面世。百悦广场16-300㎡一线临街旺铺,总价39万起!百悦一号25——60㎡酒店公寓,最低首付4万起。

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0579-82700888

项目地址:金华市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

新纪元银海湾

2015年11月17日,新纪元置业成功竞得老农贸地块,并致力于打造一座臻品江景美宅,新纪元银海湾应运而生,即将载誉面市。新纪元银海湾地处江南核心,紧邻三江六岸景观带,畅享一城繁华,静拥绿色生活,主力户型为90--140㎡。

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0579-82350888

项目地址:下官桥以西,长宁路以北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