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多湖区块规划修改方案:新增小学中学各一所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2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东区金东新区单元(ZX-34)控制性详细规修改主要内容

1、规划背景

我局会同金东区政府组织编制的《金东新区(首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金东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规划,为加快推进金东新城区的开发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随着金华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2006—2020)等上位规划的批复实施,《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等国家规范的调整,原有控规已不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有必要对金东新区单元控规进行修改。

2、规划范围及人口规模

规划范围北至义乌江,西至环城东路,南至环城南路,东至二环东路,规划用地面积为6.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为5.5万人。

3、功能定位

金东新区单元的功能定位为:金华市城市副中心兼金东新区中心,金东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动态 图库 户型),集行政、商务、文化、居住等多功能的综合新区。

4、修改要点

(一)道路规划调整:保持李渔东路、丹溪东路、康济街、大堰河街、博士街等主次干道道路框架不变,根据道路的现状建设情况,调整局部地块小支路。

(二)公共设施规划调整:公共设施规划调整主要为教育用地调整。

1、中学用地:根据人口规模的预测,以及现状区块内金外初中(民办)为本区域所提供的班级数,规划于丹溪东路南侧、康济街东侧新增一所初中,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班。满足金东新区单元全片区初中入学需求。

2、小学用地:规划保留现状曙光小学,原控规位于光南路以南、博士街以西的小学用地,现状为居住用地,规划在大堰河街西侧、东方兰亭小区南侧新增一所小学 ,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

(三)居住小区绿地调整:根据2012年修订的《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CB50137-2011),取消原控规中R24(居住小区及小区级以下的小游园等用地)分类标准,统一纳入R21(住宅建筑用地及其附属道路、停车场、小游园等用地)。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