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登临、荣耀钜献:保集集团以645万/亩竞得126亩湖海塘区域最具竞争力地块!

保集集团以645万/亩竞得湖海塘区域最具竞争力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2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保集地产深耕金华16年以来,一直以来都是金华房地产的领航者。今年6月22日, 保集集团最终以645万/亩的成交价格一举拿下此,为保集金华市“状元郎”再填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为湖海塘小西湖景区高尚住宅的开发再欣波澜。该126亩土地与已在开发的保集·湖海塘庄园578亩地块将合成一体,700多亩的占地规模成为浙中地区的楼市巨无霸。

(拍卖会现场照片)

保集集团竞得湖海塘新地块位于双龙南街以东、和悦路以南,也就是保集湖海塘庄园二号和三号地块的怀抱中,基本上与湖海塘公园隔双龙南街相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此次保集集团重金拿地,必将打造区域的全新标杆,门户形象已然呈现,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该地块土地面积83952.1平方米,约合126亩,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为1.6——1.85,将规划为湖景洋房和小高层。

6月20日,市委书记赵光君到金华开发区调研湖海塘区块开发建设工作。他强调,加快湖海塘运动休闲区开发建设,对提升金华城市品位和形象具有重大意义。调研中,赵光君一行先后考察了区块内的湖海塘学校、和正在建设中的湖海塘公园。

赵光君强调,加快湖海塘区块开发建设,要站在全局,从完善城市功能的高度去谋划。围绕建设运动休闲区,依托市体育中心、商业综合体和湖海塘自然景观等资源,打造金华市民的休闲游乐热点;围绕建设品质居住区,真正把湖海塘打造成为品质最优、活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区块;围绕建设田园生态区,做好“亮绿显水”文章,打造可以与西湖媲美的高端滨湖生活示范区。要提升标杆,从创建城市精品的角度去打磨。湖海塘要按照“打造城市新亮点、塑造城市新形象”的要求打造。

湖海塘公园将建成金华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而今,湖海塘公园水漾晨曦、碧港扬帆、锦堤花境、溪堂秋雪等湖海塘十景及局部景观耀世呈现,演绎金华公园人居典范。

(湖海塘公园实景图)

同时湖海塘板块还将规划建设商务区,能为板块提供更大的投资潜力和升值空间。湖海塘公园、繁盛商务区、风情商业街的逐渐成熟,更使得新竞得地块的价值不彰自显。

 

(意向图)

作为本土老牌房企,保集集团一直以来都是金华地产行业的领航者,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产品影响力,都在金华遥遥领先。

今天,保集集团重新踏上新征程,

以的天赋“宝地”,

演绎金华品质人居的新高度,

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