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香堤意墅部分高层结顶 澜庭组团新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 2016-06-23 14:45:10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日,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满塘湖畔的香堤意墅项目,举行了高层产品的发布会,在建部分楼栋顺利结顶。新推的77——138平方米多种户型,正在推出认筹优惠活动,折后总价25.8万元起。

金义都市新区大盘

香堤意墅项目位于金义都市核心区域,坐拥金义都市新区田园风光景观轴线的正南端,距满塘湖景区仅千余米,与新区行政中心以及规划中的金融中心、商务中心咫尺之遥。项目北面的高层住宅可以俯瞰满塘湖景观,小区中的法式新古典主义别墅,处在典雅、大气的法式园林之中,让住户可以享受欧陆田园的智慧生活。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容积率1.8,规划住户共1000多户。附近有孝顺小学、孝顺初中,项目北侧孝川路与et="_blank" href="https://jh.loupan.com/xinfang/yiwu/">义乌市

强强联手打造项目

香堤意墅项目系由中鹏集团、东方资产、聚丰房产三家公司强强联手打造而成。在售的香堤意墅澜庭组团54号楼3-5单元高层住宅楼已顺利结顶,澜庭组团剩余楼栋将于7月下旬全面结顶。

据香堤意墅开发商,中鹏集团、聚丰房产张国兵董事长表示,香堤意墅的工程开发顺利进行,以每月5——6层的速度高效施工,除了上述的高层产品外,8月份别墅样板间也将全面开放。张国兵强调将会精工细作,为客户造好房子,将项目保质保量交到业主手中。

产品发布会还着重介绍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由财政部全额拨入,是一家非银行的大型国有金融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资产非常看好金义都市区和香堤意墅的发展前景,愿意参与到金义都市区和香堤意墅的项目开发中来,成为香堤意墅项目强大后盾。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