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少儿绘画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30 13:5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六一即将到来,中梁首府率先引爆孩子们的欢乐,一场颁奖典礼,一场嘉年华,为孩子们的童年更添美好回忆。

少儿绘画大赛落幕,慈善爱心启动

5月29日上午,在中梁首府展厅,随着由金华市教育局、金华日报报业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由中梁地产集团承办的“美丽金华我的家 •2016金华市区小学生绘画大赛” 颁奖典礼的顺利进行,此次绘画大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绘画大赛从3月份就开始征稿。4-5月,由专家在所有作品中海选出上千幅作品在中梁首府展示中心展出,最后根据专家评分和市民投票,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10名,获得了1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优秀奖40名,获得了书卡200元。获奖作品均颁发由金华市教育局、金华日报报业传媒中心共同盖章的获奖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绘画大赛所有作品将被捐赠给各地贫困学校,用作书画临摹作品,以作者的名义向金华慈善总会爱心捐款11000元。所有作者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由慈善机构盖章的公益证书。将活动与慈善结合,此举获得了市民的高度赞许,也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神奇魔术积木,温馨亲子时光

结束颁奖典礼后的孩子们并没有急着离去,因为随之而来的一场丰富多彩的乐高机器人嘉年华活动让他们又玩嗨了。

在中梁首府的展厅,可亲手射击的乐高弓弩,创意无限的绿地高尔夫,更有酷毙了的机器人投篮,惹来现场欢笑声不断。现在的小朋友们最常玩的都是手机、IPad,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搭建属于自己的积木王国。增进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大人们和小朋友们爽朗的笑声和堆满笑容的脸庞是对本次活动的最大肯定。

作为市中心最后的院落豪宅,中梁首府一期开盘2000人,平均19秒卖一套房,如今二期压轴钜献,五重升级,错过了一期的市民,岂能再错过70—140㎡殿堂景墅。

VIP:0579/82280666

项目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与宾虹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