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英式庄园小区通园溪畔 剩最后7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16-05-26 16:04:1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东市北街旁、通园溪畔的英式庄园小区鸿基·彼岸,不管是高层还是别墅,从开盘至今,就一直备受市场和客户的热烈追捧,销售捷报连连。目前,彼岸的类独栋别墅产品全部售罄,完美收官。整个小区全部所剩房源,只有最后7席精致景观高层两房,鸿基置业特地推出清盘特惠活动。

东市北街旁的房子

东市北街全线贯通之后,鸿基·彼岸所在区域与老江北金东江南之间的距离被大大拉近,从鸿基·彼岸出发,在车里悠闲听完一首歌,就可以畅达金华万达广场和西市街商圈,从这个角度而言,无论是大型医院、超市、公园、商场和菜场等配套都不成问题。

而从房子本身来看,鸿基·彼岸的精致景观两房房源户型优越,户户边套、三面采光,大窗设计,户型全明并且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功能齐全,最适合广大刚需人群的需求。

别墅区中的精致景观两房

鸿基·彼岸最先出名,也是备受关注的,就是小区的“带装修”景观,一走进小区,就像走入了植物园。特别是在类独栋别墅区域,家家邻水沐风,户户前庭后院,随意散步移步换景,让人流连忘返。

作为别墅区中的高层,包括精致景观两房房源在内的高层产品,与类独栋别墅产品一样,共享70%景观绿化率、四大公园环绕、通园溪活水等优势,而所付出的总价则要低得多,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层的视角更为广远,与金华人的精神地标尖峰山也更靠近。

首付最低10.8万元起

住新房

按照目前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两成计算,鸿基·彼岸这些仅剩的两房产品首付最低只需10.8万元。这样的低首付,加上现在史上最低的利率水平和金华本地的1%购房补贴政策等,种种条件都为刚需购房者完成买房夙愿开路。

7月底交付现房实景即享

鸿基·彼岸建设施工团队从上到下始终坚持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施工精神,对建筑质量、工程细节毫不马虎、力求完美,最后的施工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7月底将鸿基·彼岸完美交付到业主手中。现在买房,付完首付办好贷款,很好就能迎来交钥匙收房,可以进行装修入住工作,这对于广大有急切的婚房需求和自住需求的客户来说,是既放心又及时的选择。

新老业主都能享特惠

据了解,鸿基置业特地推出清盘特惠,鸿基·彼岸的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送老业主20000元车位抵金券(仅限新购车位使用),或高层两年物管费;新高层两房成交客户,送指定辅房一个,或享半价购车位优惠;(车位抵金券只限老业主新购车位使用;上述优惠政策与车位销售优惠政策不能叠加使用)。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