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鸿基·彼岸实景现房7月份整体交付

发布时间: 2016-05-06 08:5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鸿基·彼岸项目由80幢类独幢别墅和2幢14层景观高层组成。这里的类独栋别墅拥有前庭后院,三车泊位,全明地下室,整幢房建筑面积加上阳台、露台、客厅挑空和负一层的可使用面积,总计在450——550平方米。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景现房阶段,整体绿化环境配套已全面呈现,后续部分景观绿化正加紧营造中,预计在今年7月份将整体交付于业主。

东市街全线贯通

继2014年东市南街建成通车之后,东市北街也已经试通车。东市北街全线贯通,除了能够减轻八一北街和回溪街的交通压力外,大大缩减了来往于江北江南商圈间的时间。除了方便市民出行外,东市北街的全线贯通,更是对其周边商业、住宅带来了重大利好。

鸿基·彼岸项目就位于城北东市街延伸线上,如今沿东市北街就可直抵江北核心区、多湖区块和江南城区,所需时间大大缩短。东市北街的开通,大大提升了鸿基·彼岸的交通优势。

剩余房源已是个位数

鸿基·彼岸的类独栋别墅,因为其在金华市场的产品性,整个小区的高品位设计和配套等特点,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从项目开盘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在之前清明小长假后最高一天成交5套类独栋别墅,成交额2000万元。随后又在一天内成交3套,成交额超千万元。据了解,目前小区最贵的680万元的样板房也被客户收入囊中。剩余房源即将进入个位数状态。

近期针对最后保留房源,鸿基·彼岸也推出了“梦溪组团”认筹活动,认筹客户可享受存2万元抵10万元优惠,同时可以参加“日进斗金”活动,即从认筹当日起每天可积累2000元优惠(6万元封顶)。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