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38.2亿 金义新区五大项目同开工

发布时间: 2016-04-20 08:4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9日上午,金华市重大产业项目(金义都市新区)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有金华传化物流公路智能信息港、捷孚传动、网仓科技跨境中心仓、宝隆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浙江博弈农资物流5个项目,涉及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先进装备制造业等重点产业,总用地面积613亩,总建筑面积48.6万平方米,总投资38.2亿元。

市领导赵光君、暨军民、黄锦朝、陶诚华、金中梁、傅利常,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等出席开工仪式。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先后致辞。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金义都市新区党工委书记郑余良主持开工仪式。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

位于金义都市新区塘雅区块的金华传化物流公路智能信息港项目现场,机器声隆隆。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打造集信息交易中心、货运班车中心、仓储配送中心、光伏堆场示范区、车辆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功能配套区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智能公路港。

传化项目由传化物流集团投资建设,力争在年底前部分主体竣工,投入试运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整合500多家中小物流企业,40万辆社会车辆资源,可实现金华地区企业物流外包比例从目前的不足50%增加至90%以上;实施物流业务外包的制造和商贸企业20000多家以上;每年可为金华及周边的制造和商贸企业降低约10亿元以上的物流成本。该项目成功实施后营业额约为30亿元,年上缴地方税费超亿元。

捷孚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混合动力双离合器变速箱(EDCT)项目位于金义都市新区中欧生态工业园,总投资20.6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预计在2017年10月竣工投产,完成后形成双离合器变速箱(EDCT)的装配及壳体生产能力,二期建成后具备齿轴等零部件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亿元,利税超6亿元,将进一步扩大产业群落,带动周边配套产业发展,为未来整个产业提升的可持续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今天开工的项目中,作为金义综合保税区首个签约入驻项目,网仓科技跨境中心仓项目吸引了众多目光。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将投资建设11万平方米的网内跨境中心仓项目,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并在周边建设电商集聚园与网仓旗舰仓,实现网内网外的联动发展。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海购平台提供高品质的仓储物流服务,还将把此项目打造成为浙江跨境电商乃至全国跨境电商仓配的行业标杆。预计年处理订单可达3000万单,库容量1000万件,日发货量30万件商品,约10万个包裹,发货能力峰值在50万单以上。

另外,浙江博弈农资物流项目总投资1.068亿元,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入运营。

金义都市新区宝隆电子商务园区总投资2.5亿元。建设周期1年,拟招引优质电商企业20——50家入驻,预计年交易额在20亿元以上,年纳税额在600万元以上。目前,已预签入园电商企业12家。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