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金华BRT2号线预计今年8月施工建设 年底投入运营

金华BRT2号线预计今年8月开始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3-16 10:09: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3月12日,金华市召开市区快速公交系统(BRT)2号线项目建设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参加会议。

  根据市政府相关计划,市区快速公交系统(BRT)2号线列入2015年政府投资计划,要求2015年底前基本完工并投入运营。根据规划,BRT2号线西起婺城枢纽站,东至金东枢纽站,途经宾虹西路、金星北街、李渔路、李渔大桥、李渔东路,全长17.55公里。共设15对中间站点,两个公交首末站,平均间距1.1公里。建成后,BRT2号线将缩短婺城新城区江南市中心以及金东的距离。根据项目施工进度节点要求,将于4月底前完成BRT2号线项目的初步设计编制。之后,立即开展地质勘探、管线调查等工作,7月底前完成配套工程等工作,8月进行项目工程施工,年底前完成项目工程施工并投入试运营。

会议就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会议要求,BRT2号线项目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点多、线长、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要抓紧抓早,做深做细,确保不影响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加快做好征迁、政策处理工作,推进市区BRT2号线项目建设,提高公交在市民出行中的分担率,带动城市群发展。

更多楼市资讯尽在金华楼市网,找金华好房源、金华优质楼盘、金华优秀房地产、金华各县区楼市信息敬请点击本地楼市门户网站金华楼盘网,金华买房找楼盘!

  按需找房:普通住宅  写字楼  花园洋房  打折优惠  别墅

  区域找房:江南区  江北  金东  金义都市新区  婺城新城区  金西开发区  金磐开发区  义乌市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